close
我的,你看,肺炎,稍有,癥狀沒有好轉

提問: 急!!!寶寶患肺炎,好心痛 問題補充: 寶寶18天時患肺炎,住院治療14天回家,病情沒有好轉.鼻涕多,而且鼻塞,咳嗽比以前更嚴重了,有痰.醫生叫過年后復查,但是,現在才34天的寶寶時常哭,呼吸急促,而且老是不睡覺,特別是晚上,吃了奶后,就算睡著了也不安穩,好心痛.因為沒給寶寶吃母乳,所以,面對生病的他,我很內疚,心好痛.今年成都冬天很冷,作為一個才當媽媽的人,我真不知道如何帶好我的寶寶,臥室溫度應該控制在什么范圍,寶寶在那個溫度時應該穿好厚的衣服呢?急啊請幫幫我,謝謝啊 医师解答: 你寶寶因肺炎住院,出院后不但癥狀沒有好轉,反而加重,不能等待到春節后,應立即去正規醫院兒科急診住院治療。望你看到我的答復后,立即帶寶寶去急診,不可稍有耽擱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