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容易,好吧,越大,副作用,牙垠就長

提問: 矯正牙齒會導致后遺癥嗎? 問題補充: 我今年21歲了,門牙旁邊的兩顆牙齒有點歪,下排牙齒也有不整齊。一親戚的極力推薦希望我去矯正一下牙齒。不過具我知道20歲以上的人矯正更貴點,所以在和牙齒矯正科大夫溝通的時候說小了2歲,也就說了19歲,這樣的情況下,醫生說了三種方案:光矯正上排牙齒,拔牙,;另一種也是光矯正上下兩排牙齒,不拔牙,都是要4000多。如果上下兩排一起做的話,就不用拔牙了,要8000多。我雖然蠻想矯正的,但我顧慮兩個:一個是錢太貴,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花這個錢去矯正;還有一個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牙齒矯正會不會給將來留下后遺癥呢?另外是拔牙好,還是不拔牙好呢?和醫生說小了兩歲要緊嗎?矯正牙齒這個問題蠻捆饒我的。還望好心人指導下。另外我是上海的,不知道哪家醫院比較好?謝謝各位幫我指點迷津了! 医师解答: 年齡越大牙垠就長的越堅固越不容易矯正好吧。不過副作用肯定沒,你維一要擔心的就是會不會復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