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,你的,我的,也是,想法

提問: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時該怎么辦,怎么才可以完全發瀉心中的不滿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心情不好嗎,是不是也是遇到什么困難或是不好解決的問題呢?如果是我呢 會選擇一個很安靜的場所聽聽自己最深處的心聲出了問題 有了麻煩 不解決了 心情怎么會好的徹底呢所以我聽到我的想法 不被人左右的想法 然后想到解決的辦法然后解決問題 盡力解決然后很爽 比沒遇到問題前的心情更好 更爽如果有什么建議告訴你的話,我覺得:發泄可以暫時躲避問題 可是如果你能盡力解決問題 心情會更淋漓盡致的爽!!!希望你開心起來 誰都會有心事 會遇到麻煩 但遇到的問題永遠沒有想出的辦法多!!!不知道幫到你了沒有 我只是希望你的心情能好起來 陌生的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