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有,那就,粘液,套套,很容易

提問: 我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: 我和男朋友因為怕懷孕,所以一直沒插進去,可我用手摸他的JJ時,發現他的頭頭是濕的,但是他說他沒有射,而且他只碰到了我的陰道沒有插進去,請問我會懷孕嗎?請準確回答!謝謝沒在安全期 医师解答: 我覺得不能懷孕,因為JJ頭在興奮的時候會流一些粘液,就算是有少量的精子,但是也沒有進入子宮啊,只是在陰道里啊。不要過于擔心了,如果說真的擔心的去做愛的話,那就帶套套了,實在不放心就吃避孕藥嘛,這個很容易的。否則做愛的質量不會高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