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我想,不可能,要有,完人

提問: 要做的事情太多,腦子累了... 問題補充: 我覺得自己也不是特別追求完美的人,可是總有好多瑣事牽絆著,干著這個,又想起了別的,也很重要啊,不能不干吧,所以做事情時就變得分心,索性放下這件事,又去做別的,這么做出來的事請都不深入啊,總覺得不太好,心里一團麻,手忙腳亂的,該怎么辦呢?請指點。還有一個問題,我遇事總是拿不定主意,喜歡聽取他人的意見,這樣心里才會好受,才會踏實,自己有時也不是想不出來,心煩吶...這是什么情況呢?如何解決?(我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有經驗,喜歡和有閱歷的人探討,才會總想請求別人幫助的) 医师解答: 通過你的陳述,我想你確實想做一個完人,有這一想法是造成你心煩的根本,我們人的一天,要干的事情很多,不可能同時完成幾件事。這樣就要統籌安排,分清輕重緩急,有條不紊干好每一件事。注意一定要做到做事要有始有終,這是一種習慣。養成習慣你將終生受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